洛軍

這裡阿洛,tag當心得在打
時常在出入坑邊緣試探
隨意打點什麼,歡迎一起來聊天

 

0123黑瞎生日快樂

黑瞎子早上是被一連串響屁叫醒的,瞄了一眼鬧鐘,四點半,娘的大冬天的外面天都還沒亮。

昨天就不該聽誰說吃什麼地瓜全席,地瓜飯地瓜葉地瓜球清蒸吳郭魚佐地瓜泥,連飯後都是有點甜膩的地瓜園湯,一大清早整個屋子裡的人都還迷迷糊糊的,吳邪跟張起靈迅速的從房門裡衝出來,不是他在蓋,當下確實聲音就像是有誰從隔壁拿機關槍掃射似的,也難怪張起靈一點也不懈怠地拿著黑金古刀跩著吳邪衝出來後第一件事是找掩護。

連第一傷患解雨臣都無奈的奪門而出。

沒幾秒,廁所裡就傳來一連串激烈的聲響以及胖子哀哀叫的聲音。一屋子裡的人沉默地在黑暗中對視,當然看著大家這樣沉默隱忍的表情,黑瞎子一個人默默地笑彎了腰,唉不行他徒弟一臉茫然的樣子實在太逗了,凌晨四點半,雨村養傷日常,他們被胖子的屁給嚇醒了。

有時候真是不能小看人體的奧妙啊,回憶起在國外上人體解剖時白髮蒼蒼的教授說過的話,黑瞎子決定再次把這句話銘記在心。

畢竟能把屁放得像機關槍掃射還是很不容易的。

這是黑瞎子才想起來今天是他生日,唷這麼特別的慶祝方法,已經很久沒過生日了的他,第一次覺得這般平常的一日這麼容易讓人眷戀。

评论
热度(5)
 

© 洛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