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軍

這裡阿洛,tag當心得在打
時常在出入坑邊緣試探
隨意打點什麼,歡迎一起來聊天

 

Costume考斯騰

一個我流的,考斯騰自述。
每次看著選手們在冰面上發光發熱,就腦抽想到那些陪伴他們滑過一場一場賽季的服裝、甚至冰鞋的感想,所以有了這個小段子。

他們生而不凡,在機能與使用性上便與一般衣物有所不同。

堅持、設計師的一針一線與飾品重量編排,只為讓最璀璨的光輝在冰面上綻放。

他們是戰袍也是禮服,在冰面上閃閃發光,隨著選手的每一次身體延展與跳躍攫取人們的目光與讚嘆,在燈光下盡情展示著自身的價值,隨著每一次不同的進步以及轉變,在肢體的擺動下展現不同的美。
他們是護甲也是長矛,在目光下架構尊嚴外的光鮮亮麗,儘管他們輕薄的不似一般織物。

從被設計出來的那一天,註定了與常服不同的命運,他們壽命通常不會太長,往往在幾個賽季後就將被取代。

若你問,如此光輝是否太短暫。

他們反而想問,煙火綻放不過瞬間,卻能在那短暫的一生讓眾人目光只為他而停留,只為那一瞬讚嘆並烙印於心;曇花一現也不過一夜的芬芳,他們何曾後悔過?

他們已經燃燒了理應最美好的時光,在潔白的冰面上伴隨著選手們燦爛過。

他們不過是階梯,在選手們前往更高境界的輔助,在被褪下後誠心祝福著他們繼續前進與輝煌。

若萬物皆有靈,他們從不奢求自己的形象被永遠烙印在選手身上,新的戰袍會替他們見證未來的樣子、嶄新的華服能陪着那抹身影迎接更多挑戰與光芒。

星辰應該前往更高的地方。

若能有所求,不過祈望著選手在發光發熱的當下能有過他們的影子,他們沒有人類的情感,但祈求著在那未來的一隅,有他們曾經的證明、足矣。

评论
 

© 洛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