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軍

這裡阿洛,tag當心得在打
時常在出入坑邊緣試探
隨意打點什麼,歡迎一起來聊天

 

Vorhersagbar

●軍火女王AU
●伊達組Party
●原本是貞燭,後面發現一點cp要素都沒有
●vorhersagbar,德文,意料之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直挺挺站穩在港口的數十名黑衣人疑惑著,視線不自覺的被吸引,面對著近十公尺的交易對象,在道上混著的人戴眼罩的不在話下,不過男人的左眼,是金色的,在夜中熠熠生輝、宛若神話裡才會出現的大型幻想種。

代表「龍」的當家——燭台切光忠。

「啊啦,抱歉讓您久等了,燭台切殿,貨物我們已經檢查完畢了,唉不愧是龍坊的,做事就是仔細就是細心,東西都很完美呢!」從黑衣保鑣中走出的西裝男子皺著一張稱得上是清秀的臉打哈哈的抱歉道,儘管他心中一點歉意也沒有,但表情倒是做的十分誠摯。

「南先生過獎了,應該的。」同樣露出完美的微笑,燭台切光忠微微欠身,儘管是淩晨時分,單邊的金色瞳孔仍是暗光流轉,一張俊美卻讓人感到寒意的臉龐在車燈的折射下更顯得懾人。

「那麼我們就進行今日最後的步驟吧?」晃了晃手上的牛皮紙袋,裡頭裝的不外乎當然是「交易貨物」的契約書。

「那是自然。」

對方笑盈盈的接過一隻漆黑的皮箱走向前,燭台切比了個手勢,一旁一個看起來不及他胸口的孩子便走上前,代為接過了皮箱。

少年兵嗎?想起似乎有這麼一號角色,但是這種交易身邊只帶一個少年兵作保鑣是不是稍嫌單薄了呢?雖然不排除有狙擊手的埋伏,但是距離這裡最近的埋伏點至少有千碼,想射中也不是這麼簡單,在少年接過皮箱的瞬間,被稱為南的男子在腦中進行了一下對於這次交易對象的評估。

有著靛色馬尾的少年一點表情也沒有,只是確認了下箱子的重量後便頭也不回的走回自家主子的方向,裝飾在髮上的斑斕羽尾跟著少年的步伐有節奏的前後擺動著、搖曳著應當是年少時期有的天真活潑。

束縛在黑色手套裡的修長手指輕扳開拿回來的皮箱,裡面躺著的是莫約十來隻被灌滿液體的針筒,澄澈的藍紫色美夢沉醉在安逸的箱庭內,引誘迷途的旅人一同睡去。

「南先生,我記得我們當初要求的是現金而不是這些『美夢』吧?」端起一隻針筒,燭台切嘆了口氣,他不明白老早就說好的事怎麼就是沒有人想照做呢?當他慈善機構嗎?現在慈善機構都沒有這麼好心了好不好!

「這真是十分不好意思,不過您也知道我畢竟只是個跑腿的,上頭給了什麼我真的也是不知道啊。」抱歉的90度鞠躬配合上誠摯的語氣,怎麼想都沒有一點不好意思的感覺。

所以說下次跑這種非親自見面的活他再也不要來了,就是麻煩還浪費時間,而且這個叫南的肯定很麻煩,啊啊家裡的雞肉才醃製到一半真是,麻煩!

在心中翻了一個大大的白眼後,燭台切又嘆了口氣,捏碎了手裡脆弱的玻璃針筒,夢話就該在夢裡說吧。

藍紫色的夢境尚未墜落大地,炫目的火光已經喚醒迷途的羔羊,只是任誰也沒有在烏鴉(註一)嘶吼之前注意到報喪的鐘聲。

彈指與槍響,煙硝四起的交響樂。

燭台切身邊的少年兵在瞬間出現在他眼前,臉上泛起的是符合自身年紀的燦爛笑容,手中端著ARX-160(註二)輕快的甩出一道道漂亮的金屬弧線,卻又再一瞬間消失在原地,徒留白色西服與身上羽毛飾品的殘影,在寂靜的港口,用槍聲代替美酒向頭上的一輪明月舉杯。

「嘿,意外的結實嘛?」太鼓鐘貞宗恥笑著,彷彿眼前的黑衣鐵壁只是一張薄紙,一戳就能窺見紙門後的的空間,脆弱、而透明。

事實上對他來說確實不堪一擊。

「嘖,人家都打過來了還愣著幹什麼!開火開火!」南急吼著,原本還要說些什麼的話語,在前面的人被一槍爆頭後愣是結在喉嚨裡說不出來,這裡可是有近千碼的距離啊……。

「沒打到嗎……」大俱利迦羅偏了偏頭,舒緩了一下長時間固定姿勢導致的不適,再次把目光放回M82(註三)的瞄準鏡上,在燭台切捏碎針筒的同時,解決對方埋伏的狙擊手。

「喂狙擊手能不能不分心啊?」

「閉嘴,貞。」順便再一發子彈送給埋伏在貨櫃後想瞄準他們當家的小蟲子。

「哈哈哈哈哈那來比今天誰打的比較多,少的少一塊雞排跟一盤蛋糕!」

「貞ちゃん、迦羅ちゃん,好歹在作戰中能不能別討論宵夜啊!」耳機裡傳來的是他們當家主崩潰的叫聲,以及白朗寧(註四)與烏鴉高歌的聲響。

「是說今天鶴怎麼這麼安靜?」

「好像說是今天暈車。」

『「他不是開車的那個嗎!」』

「找我嗎…...」自耳機傳來有氣無力的回答,在車上待命可是一點也不想出去的鶴丸現在好想拋下夥伴們回家,做好回家之後被打死準備的那種。

「鶴さん沒事吧?」

「咪ちゃん我剛剛那個空翻看到沒!」

「貞你明顯漏了兩個雜魚。」

「欸你們能不能關愛一下老人家啊!」

老樣子,沒營養的鬥嘴成功逼出想把自己悶成燒窯雞的鶴丸,停在不遠處的白色VOLVO S80(註五)打亮了車燈,把站在不遠前的燭台切影子拉的老長,車上的天窗迅速的架上了把M27,在誰也還沒從刺目的車燈面前瞪回去時,一分鐘近850發的循環自動掃射就在白髮男子囂張而且說實在有點煩躁的笑聲下展開了。

「不管我今天一定要吃到兩隻雞腿!還有這次猜拳我是不會輸了你們給我等著!」

「鶴さん那個雞腿是我的!」

「......我的。」

聽著耳機裡此起彼落的宣言,燭台切光忠只想現在上車,然後放下這群笨蛋保鑣回家、然後告訴他們今天宵夜只有清燙高麗菜。

「算了,這樣可真是一點也不帥氣啊。」

喧囂的港口,三條有著宛如天上明月雙瞳的龍嗤笑著、嘻笑著,另一隻獨眼的,用牠彷彿在瞳孔深處點上了胭脂的目光,把他送進了能沉淪一輩子的美夢之中。

啊啊,烏鴉在高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註一)槍械 MP-443 「烏鴉」是最新型俄羅斯軍用制式手槍(備用槍械,為響應1993年開始的俄羅斯軍隊新型手槍試驗而研發。這把手槍的主要部份是由金屬製成,而武器的握把護板則是由聚合物所製造。總體而言,烏鴉符合人體工程學,亦具有高度可靠性。

(註二)貝瑞塔ARX-160是在2000年代由貝瑞塔研製和生產的突擊步槍。射速一分700發,雖然槍身厚度比一般突擊步槍為厚,外觀也略顯肥大,但由於大量使用合成材料製造,槍身實際重量仍然很輕。

(註三)巴雷特M82是由美國巴雷特研發生產的重型SASR(特殊用途狙擊步槍).50口徑的子彈,尤其是全金屬套的子彈,可以輕易打穿四級以下的 防彈衣和許多牆壁。此外加的動能使M82比同級槍更能穿透硬裝甲和等級8的防彈玻璃打死目標(有可能的)準確有效射程有1850 公尺(2,023.18碼)

(註四)白朗寧大威力手槍,這把手槍是世界上第一種採用大容量可拆卸式雙排彈匣的軍用型手槍。

(註五)沃爾沃S80被公認為世界上最安全的汽車之一。玻璃厚度高達46毫米,但不會妨礙駕駛員的前方視線。這些玻璃可以阻止從手槍或大口徑武器在近距離內發射出的子彈,其防護作用取決於所要求的裝甲保護等級。即便是遇到殺傷力較強的穿甲彈的襲擊,仍具有一定的防護功能。

附註來源感謝各大百科,有錯歡迎指證😄

评论(2)
热度(14)
 

© 洛軍 | Powered by LOFTER